美好的一天

下午一个人骑着小黄车去注销手机卡,虽然对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,但是我却在这里找到了一种久违的熟悉感,有点儿家乡的小城的归属感。开学两周了,第一次出来到附近走走,来往的街道偶尔几辆车,也逐渐习惯了小城里这种温而不沸的生活。辗转一路,终于到了移动营业厅,来到就直接办理了业务,习惯了大城市的排队,一时竟感觉有点惊喜。小姐姐又帮我解绑了支付宝,银行卡,微信的账号,真的非常感激了。骑着小黄车回学校的路上,意外发现天空美的不像话。跟着夕阳和晚霞一路赛跑着,奈何我还是被它们抛在了身后。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好风景都该被赞美,就像好时光都该被宝贝。真是美好的一天啊,小吃街买了香芋饼和白糖饼,就当作今天吃了月饼吧。回到宿舍,舍友给我分了巧克力和酸奶,真的超开心了。

今天一整天都在忙,忙着焦头烂额,但是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。晚上好好听了老师👩‍🏫的国际贸易课程,真心感觉每次认真听课的感觉就像这一天的时间被拉长了一样,但一定是要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啊,统计学真的想发呆了。晚上和室友们一起约跑,为了这学期的80km,希望能瘦对哦。

晚上和梦雅聊了会儿天,她的狗狗死了,哭了很久,安慰了她一会儿,又来完成今天的打卡了。晚安呐!以后就在这里写日记了哦~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