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总是不言而喻






20180930☀️周日 

昨天竟然过去了,真是是美好的一天。我希望时间可以慢点再慢点,我爱着这每一天,犹如爱一个人一样漫长。

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,觉得娜姐真的是幸福至极;颖儿是一位很好的妻子,付辛博真的幸运了;应采儿一直都很搞笑,时尚发烧友;程莉莎很保守,所有的一切都给了家庭和丈夫,也是一种默默的付出。

大勋真的好可爱,很单纯的傻笑了喜欢里面的每一个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。

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世界,但这风景一切都是刚刚好的节奏。

看完这期节目,听完了游离在国外的生活,忽然就很想出国读研了,哪怕一年,哪怕两年,我喜欢大学校园里这样清醒的生活,也喜欢和有趣的人相遇。

如果真的有这一天,生活真的会变化很大吧,我期待这样的生活。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了,为了我更好的理想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