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1001🌞周一

此刻我在江西萍乡停留,而我前往的终点是网红山城—重庆。

金华站出发高铁🚄十几分钟就到了义乌,到处弥漫着资本商人的时代。在这里短暂中站通往重庆。

排队的时候看不清进站口信息跟在人群后面,差一点就错过了进口,还好我主动往前多走了几步。

第一次买卧铺🛌️的火车票,心里没想着多好,反正有自己的床铺一定会比硬座好太多。就这样一下午的时间到现在,火车走走停停,恍惚之间,车子已经走过十个站台了。

接到班长通知:迎新晚会班级需要出一个舞台剧,作为文体委员,表示入坑了。实在巧合的是:车上坐我对面的女孩儿刚好是喜剧专业的,她发了我一份大纲作为参考,确实撬开了我的思绪,又看了她撰写的对话内容,忽然间就有灵感了,简单构思了一下,我吃点东西后就有点困了。

我的床位在上铺,之前觉得宿舍的上铺就有点可怕了,我发现我错了,对不起我的友好宿舍,友好大床;这里的位置又窄又小,又高又可怕,生怕翻一下身子就摔了下来。不过等我躺着准备睡觉时,一切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。

等我醒来时已将近傍晚,天空的颜色有点美丽又有点动人,窗外的风景一一闪过,这一幕像极了电影里的场景,而此刻我就坐在风景里,这样的感觉真心很美好。不过现在我再回来打这段文字回忆窗外的风景时,竟因没能拍张照片记录下来而感到深深的遗憾。

那就把看到的风景永远留在心底吧,哪些一闪而过的美好从来都不是永恒不变的。

然后我就去精致的卸个妆,洗个脸涂点护肤品了,让皮肤也能呼吸下这一路上的种种美好。很舒服的状态。

接下里就掏出我的笔记本开始认真撰写《梁祝》新编剧本台词了,带着耳机🎧,暂且躲进我想要的世界里。刚好下铺的两位大哥轮流出去歇会儿,我暂且就占领他们的宝座了,(友好的两位社会大哥,感激自己总能在路上遇见一些善良的人,是他们也教会了我保持善良,就能遇见这世上很多的美好啊)保持这种Lucky到天亮可以么,嘻嘻嘻 

认真的写完了对话,列了清单,总算把班长的任务搞定了,这个下午也算没有白忙活,看了风景,又认识了新的路友,还算很友好。

那就这样吧,期待我在重庆的更新吧~我爱这旅途,更爱旅途上遇见的美好小细节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