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7 ☀️
今天上午好像洗了下衣服
看了两部之前看过的小说
《齐小姐的编辑日记》
《星星,爸爸》
其实都是很日常的记录
很多场景几乎都是我经历过的
有时候在想,我自己为什么不能写一本小说呢?毕竟自己做了一两年的编辑与策划,也靠这些文字小赚了几万,说明我的文字还是受到别人认可的,但真的是太懒了!不主动谋求赚钱机会,现在发现经济独立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!

所以,以后我会多写文字多投稿多拍照多创作,努力学好这两项技能,争取为早日经济独立做打下基础。

一下午都在边听歌修图,发现我真的爱上了修图,热衷于发现每个女孩子身上的美与闪光点,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巨开心了!如果你还没有找到,那就不要放弃继续探索内心深处的喜好了。

晚上终于把重庆的约拍修完了,开始复杂而纠结的排版了,全靠自己随性创作,一不小心到了凌晨。
洗漱完已经半夜一点多,有点儿困了就睡了哦!

结果睡觉时还一直在想女盆友,然后不知不觉睡着💤,就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噩梦,以前做噩梦都会半夜给女盆友发消息,然后就能很踏实的睡着,现在我们属于冷战期,谁也不想主动一下。

这让我想到了《归去来》里面经典一幕
――缪盈和书澈有误会时,书澈心里想着:缪盈,哪怕你向我解释一句,一句就够了。缪盈心里想着:书澈,哪怕你问我一句,一句就好。
看到这段时,当时的自己都哭了😭,没想到这件事又到了自己身上。

可事实就是这个样子,谁也不想低头说一句,就这样沉默是最好的答案。想要维持一段感情并不难,想要结束,只需简单的沉默就够了。

想起自己第一段感情也是在彼此的沉默中不了了之,就这样吧,以前觉得自己的感情都挺好的,现在觉得感情真的太脆弱了,不堪一击。

彼此相爱的人永远在一起是一件多么奢侈的美好!想写点东西,在眼泪的不知不觉中又睡着了😖

努力学习吧,好好生活,好好做自己的事情,我有一直爱下去的信念,亦有随时离开的勇气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