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8 🌞

大早上起床去升国旗,然后回来就开始修图了/然后又是忙碌的课程

表示第三四节课没有认真听课,老师一直问我有没有听懂 会不会操作 就超级尴尬了
表示下次好好听课了 毕竟一学期几万的的昂贵学费哦  心痛了

中午没有午睡,下午真心困到课也听不进去了 困成狗🐶了 还好课间休息了十分钟
第二节课还算认真听讲了

下午上完课还要忙着剧本的初演
然后匆忙的晚上上课了
数据库又是数据库
好多都跟不上了
晚上下了课还要去跑步🏃

回来又要修图了
临睡前和女盆友通了电话
超级开心了

互相分享着日常中的小细节
好像又回到了以前
竟然和我汇报从10月开始班里有女生
每天都要和他打电话 以请教作业的理由
还要和他开视频 让他指导做作业
我调侃他――怪不得最近这么高冷,不理我,原来是另有妹子啊
他笑着说:不敢不敢呐
反正异地了
感情的维持只能靠彼此了
希望我们好好的吧 坚持下去了

喜欢我们互相分享生活里的小点滴
今天很甜 早早睡了 每天我都好困呐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