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有两节统计课,真的好开心呐!

认真的听了两节课呀,还是好好听课心里踏实点。毕竟还是要努力了,奖学金有缘呢还是有缘呢😄 吼吼 这课真的难算哦

准备回去好好修图了,和室友一直聊自己过去的成长经历,旅行经历,实习经历,他们表示我的太奇葩了,我也觉得了,奇葩的人生。

中午和室友一起去了餐厅二楼吃饭,下午真要开始认真修图了!

然后晚上6点和同学又要一起跑步打卡了🏃,跑着跑着竟然下雨了,不然可以4公里了,算了,回去事情还有很多。

20点30又要和隔壁班文体委员讨论剧本新思路,出门又没带伞🌂,淋着雨一路走。

21点又要回来听基金课程,600多大洋买的只有两周的课,真心不敢浪费了,然后困到趴桌子上睡着了😖

室友把我喊醒,我洗漱下,又和文体委员讨论了剧本,一直逼问我剧本相关事宜,气的我不想说话了,但还是自己找了剧本。

一切弄好后我睡了,真的每天忙忙忙

评论